当前位置: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居民清理化粪池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6:51
—分享—

本网讯 1月10日,年关将至,白渔潭社区开展以整顿环境卫生,清洁家园,安全出行为目的,联系了专业的清理人员为白渔潭园艺场安置小区清理化粪池。

社区及时处理一些诸如清掏公区堵塞的化粪池等事情,看起来事虽小,可是关乎到居民群众的生活,我们应该把这些“小事情”当成大事情来解决,不容半点马虎。白渔潭园艺场安置小区是一个老旧的小区,也没有物业管理,每月化粪池堵塞次数较多,因此对化粪池清掏也是社区工作日常的重点,为了维护小区居民的环境卫生,社区网格员增加了小区巡视的次数,加大管理力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给居民群众一个安全、干净的居住环境。

此次清理化粪池,为居民的正常生活提供了保障,体现了白渔潭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2.pn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