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财务管理专项检查问题清单交办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2-01-17 16:47:26
—分享—

2120038865.jpg

为努力做好财务管理检查问题“后半篇文章”,推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1月10日下午,珠晖区召开财务管理专项检查问题清单交办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以及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高德简要通报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将财务管理专项检查问题一对一反馈给各分管和对口联系的区委常委和政府副区长,请他们督促各自分管和对口联系区直单位、乡镇街道落实整改责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销号。

会议要求,要端正态度。各被检查单位分管、联系领导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实抓牢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要压实责任。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要切实敦促各自联系、分管整改责任单位,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销号;要完善机制。要以此次财务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契机,督促各单位全力以赴整改落实到位,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财务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整改完成后,区纪委监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整改问题清单落实情况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敷衍应付整改的以及涉及其他违纪违法的将严格依纪依规从严处理。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