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视察督导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2022-01-14 08:40:32
—分享—

本网讯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深入凯杰小学、英发学校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和学校蹲点班子成员陪同督察。

张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校门、值班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保防范、校车等工作,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张斌强调,安全是一切事物的基础,要常抓不懈做到万无一失。学校要管理到位,制定好相关制度,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校园必出示三码证明;要宣传到位,学校要对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进行人身安全、防疫、防火、防盗、用电等安全教育;要排查整治到位,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死角”,彻底清除安全隐患。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