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谢鑫 2022-01-15 17:28:11
—分享—

▲ 珠晖区司法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现场.jpg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为总结回顾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珠晖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会上,各司法所、两中心、股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就司法行政工作如何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打造亮点建言献策。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点评发言,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大事要事之年、素质提升之年、工作整体推进之年、亮点纷呈之年、全面丰收之年。全局干部职工想得主动、做得扎实、卓有成效、颇有亮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启珠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征程贡献了力量。2022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一届班子开局之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抓实巡察整改为前提,紧扣上级关注,做好要求之事;紧盯群众需求,做实必做之事;紧抓司法关联,做优能做之事。要在固根本、强基础上积极创新,求新求变,做出珠晖特色,突出司法亮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