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市总工会赴 珠晖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谢鑫 2022-01-14 08:40:34
—分享—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衡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段志阳率队赴珠晖区走访、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职工,深入基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谢铷鸿带队总工会一行陪同走访慰问。



在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段志阳一行向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地询问一年来有关工会建设、活动开展、关爱职工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员工的工作生活状态。

在力丰农业有限公司,段志阳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职工代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困难职工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段志阳表示,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困难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在随后召开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优秀代表者座谈会上,段志阳仔细询问了解朱诗涤等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优秀代表者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为企业劳模、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优秀代表者发放慰问金44000元。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3/1077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