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新时代文实践扶贫帮困活动”对接帮扶金甲小学困难学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2022-01-14 08:40:35
—分享—

本网讯 “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送来了书包和文具……”,一个个可爱的同学们开心雀跃,稚嫩的脸上笑开了花与金甲小学教室走廊斑驳的墙漆形成了鲜明对比。

合影.jpg

1月12日上午,珠晖区冶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十余人,到茶山坳金甲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捐赠活动。在金甲小学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金甲小学校长及受帮扶20余名留守学生与冶金街道机关领导干部齐聚一堂,将价值近3000元的书包、文具盒、笔等爱心学习用品捐赠给20余名留守学生,同时捐赠10000元用于校园建设,提升教学硬软件设施。


捐赠仪式上冶金街道书记表示,冶金街道作为省文明单位结对困难学校进行帮扶,在我街道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捐资捐物,勉励同学们以坚强的斗志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培养,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少年强,则国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推动历史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希望,特别是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关心关爱,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志愿者协会团体对孩子们更多关注,帮助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社会环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3/10770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