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 真情实意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2022-01-15 17:28:1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13日,酃湖乡清泉山社区联合酃湖万达商管部及GM造型共同走进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真情实意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理发工具早早的来到酃湖乡敬老院,为义剪工作做准备,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一边微笑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一边根据大家的需要,用剪刀、剃刀耐心细致地修饰出适合他们的发型。同时,在敬老院的另一边,志愿者与其他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等。并为老年人送上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1642149181(1).pn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进一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尊老爱老的意识,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奉献点滴爱心,为建设文明社区增添了一份力量。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3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