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春节包饺子 情暖居民群众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慧 编辑:夏浩然 2022-01-15 17:28:13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临江社区开展“送春联 包水饺 喜迎新春”活动,让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特扶家庭、重点户,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便准备好包饺子的原材料,切菜、拌馅、包馅,大家分工明确把爱心融入饺子馅里,把真诚倾入饺子皮里,熟练分工,行动有序。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忙碌,饺子全部包好,分装打包到食品袋中。由于当前疫情尚未平息,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聚集,大家分组行动,逐户上门为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特扶家庭、重点户送去满载祝福的“暖心”饺子和春联。

82岁的空巢老人张奶奶看着门前社区工作人员冻的红彤彤的双手和怀里暖呼呼的饺子,感动不已热泪盈眶“在临江新村生活快15年了,每年你们都记得我,真的感谢咱们社区、感谢咱们党!”

下一步,临江社区将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为辖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特扶家庭、重点户提供助洁服务、生活救助等帮扶解困志愿服务,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3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