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东风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01-15 17:28:16
—分享—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第一时间落实珠晖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深入东风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肖高德来到东风街道帝景苑小区了解该小区C、D栋消防水泵不通水的有关情况,在听取了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帝景苑小区物业公司及小区居民代表的情况介绍后,肖高德当场为此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督促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全力指导、配合该小区物业公司尽快解决该问题,将小区的消防隐患消除的萌芽状态。

随后,肖高德查看了靠近京广线的三维公司生产区和生活区。该公司已处于停产状态,房屋因年久失修,房顶瓦片存在掉落隐患。肖高德要求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敦促该公司负责人做好房顶加固工作,消除京广线东风段安全隐患。

座谈会上,东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就近期一些重点工作、底线工作、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肖高德在听取汇报后,逐个记录了东风街道辖区内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点、信访维稳重点关注对象的情况,详细了解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东风街道前期的工作情况作出了“班子有凝聚力、工作有思路、成绩有亮点”的高度评价,他要求,要把底线工作守得更牢,要把机制理得更顺,要把责任压得更实。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4/10774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