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15 20:36:57
—分享—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珠晖北收费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参加督查。

1.jpg

魏中发详细了解了高速路口检查点人员配备、疫情防控检查事项、来珠返珠车辆及人员登记、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体验了电子防疫平台的使用。

魏中发强调,要从严守好卡口,做好24小时的值班值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时;要严格落实双码查验、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有效发挥好卡口作用;要扎实做好大闭环、小闭环,用好“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的“里巷工作法”,摸排外来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5/1077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