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茶山坳镇“两新”党建和营商环境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2022-01-19 18:01:14
—分享—

1.jpg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领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茶山坳镇坐落民营企业湖南创大玉兔化工等地,对“两新”党建和营商环境进行了调研。茶山坳镇党委书记和负责党建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谢铷鸿一行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对“两新”党建和营商环境情况汇报,现场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下步发展的情况,查看了“两新”党组织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资料台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谢铷鸿对该镇“两新”党组织前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共产党员是企业安全生产的中坚力量,要抓好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生产,抓党建促安全,抓党建打造企业文化,营造“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相关职能部门和坐落乡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关心关怀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