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住建局调研“三化”治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19 18:01: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7180042.jpg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区住建局调研“三化”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17180047.jpg

魏中发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推行“三化”治理模式的思想,深刻认识“三化”治理模式的内容、特点、要求、内涵,清楚知晓推行“三化”治理模式的原因。住建部门要在“三化”治理模式的探索上走出新路子,作出住建部门的贡献,要依据地理认同、文化认同、感情认同规划好全区的小区划分;要全面铺开,推进老旧小区的物理闭环;同时要选好物业管理公司。要办点示范,支持各乡街全面推进,重点打造“一环、两片、三线”。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股室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7/1078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