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和平乡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2-01-18 22:37:49
—分享—

本网讯 1月1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深入和平乡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酃湖汽车站是衡阳的主要客运站,承载着大量客运任务。在酃湖汽车站,张含英来到进站大厅,实地察看了车站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车站工作人员落实扫码、登记、消杀等常态化防疫措施等方面情况。她强调,春运在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亮码通行和佩戴口罩等措施,落实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务。

珠晖区领导深入和平乡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双防线督导检查

在玄碧塘农贸市场,张含英详细询问蔬菜生鲜供应、市场消防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她强调,市场方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对经营场所环境按时消杀。要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填补漏洞,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张含英还对一处非法治丧点进行查看,了解其形成的历史原因和存在消防隐患情况,她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治丧场所的排查力度,对不符合有关规范的非法治丧点,要坚决予以取缔。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