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衡州路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李玉瑶 编辑:夏浩然 2022-01-20 14:47:11
—分享—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带队深入衡州路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刘敏一行先实地察看了高铁站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街道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敏对衡州路街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街道班子年青,有朝气;工作有思路,有思想,有作为。

刘敏对街道2022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抓项目,促发展;二是抓底线,保平安;三是抓中心,求实效;四是抓创新,创实干;五是抓队长,强制度;六是抓宣传,创氛围。

1.pn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李玉瑶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