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总工会观看学习《修改情况介绍及解读》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夏浩然 2022-01-24 08:34:37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使工会干部熟悉和掌握《工会法》,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履职能力,1月20日上午,珠晖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珠晖区数控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工会法>修改情况介绍及解读》。

此次《工会法》修改,涉及7个方面、10项主要内容,总体思路聚焦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中央对工会改革的新要求,完善了工会法和工会工作指导思想;完善了工会基本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体现了中央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新要求。

集中观看后,区总工会负责人要求,区总工会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此次修改的重大意义,带头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下阶段区总工会将准备组织全区各基层工会就修改后的《工会法》开展专题培训,尽快把新《工会法》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和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

0aa2d8993549e292cfd64a114397063.jpg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0/10793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