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平乡社区工作人员为产妇排忧解难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2-01-24 08:34:29
—分享—

d2b7fa25f39195c846f4e49c8ce007e.jpg

本网讯 1月20日,区和平乡东升社区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居民刘剑君夫妇怀着激动的心情,将一面印有“以人为本微笑在脸,利民便民服务在心”的锦旗,送到东升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工作人员帮助自己加急办理了准生证。

1月10日下午,刘剑君到东升社区办理准生证时,社区工作人员接收资料并在网上进行申请后,发现刘剑君夫妇的全员人口信息档卡都不在本乡,按照平时流程,至少需要7个工作日才能办好。1月11日上午,在得知刘剑君妻子凌晨已经生产的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和其他两个街道的卫健办联系,经过多次协调移交,1月13日,终于在刘剑君妻子出院之前把准生证送到他手中。

刘剑君表示,真心感谢社区处处为居民着想,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和帮助,解决了办理准生证的燃眉之急。社区工作人员接过锦旗后说:“其实真的没什么,我只是做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

这面锦旗让社区人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不仅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全体社区干部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以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更会以此为激励,一如既往地为民众办实事、解难题,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大家园。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1/10798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