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持续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 依法整治污染企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徐劼平 编辑:夏浩然 2022-06-08 16:52:34
—分享—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在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统一指挥下,由区政府办牵头组织区生态环境局、公安珠晖分局、区经科信局、国家电网珠晖公司和茶山坳镇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设在茶山坳镇的1家防水材料厂进行查封断电切断生产,区纪委监委派员现场监督。

该企业由于污防设施不到位,多次接到群众投诉,经暗访和调查发现情况属实。为督促问题整改,区纪委监委对所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下发了整改督办函,并进行停产整顿。

下步区生态环境部门将会同有关乡街进一步加大“洞庭清波”整治执法力度,狠抓整改销号。区纪委监委也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充分压实属地乡街党委、政府整改主体责任和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到“生态环境整治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用高质量的监督提高全区生态环境保护质量。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徐劼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6/02/11344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