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工作推进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2-08-03 15:23:01
—分享—

本网讯 7月29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工作推进会,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集体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特别是当前高温季节,要注重企业生产作业、森林防火、学生防溺水、道路交通和高温季节建筑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应急值守和救援处置能力,切实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11111111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01/11584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