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调研督查全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刘知 2022-08-17 09:29:34
—分享—

8月8日,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彭金海带队调研督查全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彭金海一行先后调研督查衡阳新建湘创新创业基地、衡阳中地装备探矿机械有限公司,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经济运行、发展思路与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1.jpg

在衡阳新建湘创新创业基地,彭金海强调,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对于排查出的自建房安全隐患,一经查出坚决整改。加大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电力、燃气、设施设备等安全隐患排查及操作流程、值班值守制度的落实,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环保方面,必须严格按照环保部门各项工作要求不打折扣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等疫情防控制度,加强企业外来人口排查管理,发现问题必须第一时间向辖区街道、社区与卫健部门报告,确保我区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在衡阳中地探矿装备机械有限公司,彭金海表示,感谢中地探矿作为央企对地方稳就业惠民生等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带头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确保一方安全。企业要主动作为,克服各项不利因素抓好经营生产,确保经营平稳。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09/11705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