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再安排再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2-08-17 09:30:40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东阳渡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街道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精神文明素质提升和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街道要增强大局意识,坚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抓好抓牢,精准对照测评标准,聚焦目标任务,以务实的作风投入创文工作,打好持久战,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后,各村、社区对照创建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苦干实干,广泛动员,组织工作人员对实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重点村、社区,针对乱停乱放、卫生死角、楼道杂物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实地调研,督促村、社区做好相关整改。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11/11712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