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21年珠晖区文明单位(社区、校园、家庭)等名单的公示公告

来源:珠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珠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谢鑫 2022-08-26 15:44:13
—分享—

2021年,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不断提升公民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通过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的初审、测评、复核及区委常委会审议,评选出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区文明委研究决定授予中共珠晖区委办公室等9个单位“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等2个社区“文明社区”荣誉称号,湖北路小学等3个学校“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茶山坳镇王道忠家庭等4个家庭“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创建活动的生机和活力,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融入中心工作,为推动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珠晖区2021年度文明单位(社区、校园、家庭)名单

珠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珠晖区2021年度文明单位(社区、校园、家庭)名单

一、珠晖区二星文明单位:

中共珠晖区委办公室 珠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珠晖区委统战部 珠晖区发改局

二、珠晖区一星文明单位:

珠晖区审计局 珠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珠晖区信访局 珠晖区消防救援大队

粤汉街道办事处

三、珠晖区二星文明社区:

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 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

四、珠晖区一星文明校园:

珠晖区湖北路小学 珠晖区双江小学 珠晖区可津小学

五、珠晖区文明家庭:

茶山坳镇金甲社区:王道忠家庭;

茶山坳镇农林村:李花家庭;

苗圃街道凤凰村社区:李新华家庭;

和平乡新华村:王爱民家庭;

来源:珠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珠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4/11752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