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廉政座谈 打造清廉机关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2-09-02 11:35:45
—分享—

本网讯 为增强领导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以优良的干部作风、清廉的家教家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清廉珠晖建设和区乡村振兴局实际,8月25日下午,区乡村振兴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二十大”廉政座谈会。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区乡村振兴局全体成员及部分家属共同参与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26152350.jpg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铁纪护航·廉洁修身齐家》,并以片中人物为戒,守住本心。

随后,部分干部及家属代表围绕廉洁从政、修身齐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今后如何继续做好廉洁修身齐家进行了表态。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向全局人员及家属发出建设清廉家庭的倡议,提高党员干部和家属的廉政意识。

最后,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廉政建设,并表示,为官从政,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现状、自我;修身齐家,保持“三心”,保持“正心、戒心、清心”;履职尽责,要争当“排头兵”,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廉洁自律。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6/11759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