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直播共享课程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09-08 10:18:25
—分享—

本网讯 9月6日,中国纪检监察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对全国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视频培训,授课老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视频培训会精神,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高德要求,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提升履职能力。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多个领域的相关知识,严格执行监督执纪问责流程,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当好党的忠诚卫士。要深学笃行,发挥表率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学纪,对照学、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水平。要担当作为,助推中心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按照“三优一清”思路,立足“三紧五严一清廉”,服务“三高五区一跨越”,为珠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7/1180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