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机关开展“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谭沐卉 编辑:谢鑫 2022-09-15 15:08: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6210725.jpg

本网讯 为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引导干部职工家属提高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拒腐防腐的家庭防线,9月2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区政协在家县级领导、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及家属在衡阳市廉政教育基地退省庵、湘南学联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廉洁家风故事。第二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在湘南学联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随后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家属廉政座谈会。

会上,区政协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各位家属代表畅所欲言。

梁璞存对各位家属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建设清廉家庭离不开每名家庭成员的支持。要正确认识手中权力。全体机关干部要看到岗位是组织给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树牢“为党分忧,为民服务”意识,始终做到不把权力当权势,不把权力当福利,不把权力当追求。要持之以恒严以修身。要慎小、慎微、慎独,不放松思想、不放任自己、不放纵家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恪守诚实做人、清白为官的道德信条,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创建廉洁和谐家庭。要注重以廉守家、以德润家、以俭持家,积极创造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建设良好家风,努力把幸福安宁的家庭打造成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坚强屏障。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谭沐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8/1180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