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赴茶山坳镇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0-02 16:10:1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茶山坳镇茶兴村和珠晖北高速路口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督导。

1.jpg

在茶兴村林区,魏中发查看了防火隔离带,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应急处突、应急储备等情况。他对镇、村两级干部群众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有力有序开展好森林防火工作。魏中发强调,各村要以“一村三单、一日三巡、一日三响、一日三查”(即网格化责任清单、物资储备清单、应急队伍人员名单,每日早中晚巡,每日八点、十一点、五点循环响,每天查岗、查火、查台账)为具体抓手,立足于防、关口前移,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加大巡林管护密度频次,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珠晖北高速路口,魏中发详细了解路口人员配备分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仔细查看高速路口车辆查验流程、扫码、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魏中发要求,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严密规范扫码查验流程,对破损的设备及时进行更换,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开展防控工作时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02/11896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