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艳娥督导珠晖区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10-13 15:28:27
—分享—

241A0035.jpg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黄艳娥带队督导珠晖区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黄艳娥首先来到三得利水果冷冻食品批发市场,重点对液氨储存区域及其设备运行状况和安全管理进行了督查,并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以及进口冷链食品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珠晖区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演练,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力度。

在维也纳(衡阳火车站)酒店,黄艳娥检查了酒店人员进入两码查验、监控系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她强调,火车站广场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各项措施,确保珠晖酒店疫情防控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在老百姓大药房与香江百货创景外滩店,黄艳娥检查了两码查验、药品登记、消防设备与生鲜食品管理情况,她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主责,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知识培训,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区领导张含英、旷文恒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13/1192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