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作者: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编辑:夏浩然 2022-10-31 14:35:00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和机关后勤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理念,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10月21日,珠晖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物业管理人员、安保人员、机关食堂工作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菩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教官进行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尝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培训过程中结合近年来我市及周边省市发生的大量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会上,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主任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极大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下一步,中心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机关平稳运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4456.jpg

来源: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作者: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21/11964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