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发改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10
—分享—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加大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研判力度,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努力争取上级资金,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建设的困难问题;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用心用情,扎实推动指导东山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在抓好底线工作上动真碰硬。全局党员干部在重要节假日及特护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对渡口的安全生产暗访督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开展渡口、汽车站、物流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1/11985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