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残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区残联 作者:李俊霖 编辑:夏浩然 2022-11-15 14:16:28
—分享—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珠晖区残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同时,领导班子要带头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以上率下、学通学透,要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残联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而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区残联

作者:李俊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2/1198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