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召开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袁辉英 编辑:夏浩然 2022-11-15 14:18:28
—分享—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东阳渡街道召开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与学习。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二十大相关知识,并对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传达学习了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党工委书记表示,刚刚闭幕的二十大,是全党吹响了新一轮深化改革发展的冲锋号角。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全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全街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组织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因地制宜,统筹城乡社会协调发展,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肩负新使命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袁辉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2/11987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