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文旅体、市场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刘蓓蕾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33
—分享—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主持召开分管领域文旅体、市场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区文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区旅安委、区特安委、区食安委牵头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守底线。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严查严管。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牢牢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切实防范化解突出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稳定风险。要持续推进旅游安全监管;继续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全程闭环监管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强化校外托管机构监管;严格落实行业疫情防控责任,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始终保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安全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坚决确保全区文旅体、市场监管系统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刘蓓蕾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4/11960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