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朱昱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57
—分享—

本网讯 10月27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上来,确保实现“粮食生产稳面积提产能、产业发展稳基础提效益、乡村建设稳步伐提质量、农民收入稳势头提后劲”年度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真抓实干、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争资跑项、奋力争先创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牢牢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底线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粮食安全、稳产保供、疫情防控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朱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75/1199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