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03
—分享—

本网讯 2022年10月28日下午,酃湖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酃湖新篇章。一是聚焦项目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进得来、推得动、留得住;二是聚焦绿色发展,重点做好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三是聚焦民生福祉,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关注弱势群体、困难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四是聚焦安全稳定,从严从实抓好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综治维稳工作;五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工作职责,把握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新要求,推动酃湖清廉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75/11996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