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基层党建“比学评促分类提升”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18
—分享—

本网讯 10月31日,茶山坳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比学评促分类提升”调研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按照“乡镇主导、逐村过筛、一会四评、扬先策后、全面提升”的总体思路,对全镇11个村(社区)的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小区党建以及“一核五入”理巷工作法等进行评鉴。通过以看促评、以评促改、以改促进,营造了竞相争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相互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局面。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对各村(社区)进行了互评、自评和鉴评打分。在相互交流中分别指出了各村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优势,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镇党委负责人对各村(社区)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效,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75/11996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