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残联传达全区优化干部作风会议精神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18:31
—分享—

本网讯 10月9日,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贯彻全区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区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印发的系列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干事创业能力的重要基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对照要求,逐项抓整改;要优化干部作风,必须厘清重点,既要守时又要敬业,在工作岗位上成就自我;要强化监督执纪,将日常考勤、工作落实与年度考核紧密结合,拓展结果运用,确保优化作风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91/1191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