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夏浩然 2022-11-23 16:24:53
—分享—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主持并讲话。

刘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部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一篇守正创新的理论文献,是一份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是一个踔厉奋发的行动纲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工作遵循。

刘敏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带头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责任清单,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工作自觉。以集中与自学、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组织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研究具体措施,制定行动方案,把握工作进度,积极策划好、组织好相关活动;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报道工作经验、亮点特色。积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开展特色活动,及时总结学习宣传过程中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打造成为珠晖学习宣传品牌。

62ad0420ecef1a82cf76a14a2f7bec3.jpg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1/12055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