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办召开清廉为民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爱芸 编辑:谢鑫 2022-11-23 16:24:28
—分享—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区政府办在联点帮扶单位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清廉为民进基层”屋场恳谈会,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与20余位村民面对面、心贴心,认真倾听群众对清廉珠晖、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展开解读,鼓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干实绩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积极发言,提出了水利设施建设、标准农田建设、自来水户户通、路面硬化等问题,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他指出,要时刻关注群众最切身的利益,解决吃饭、喝水、走路问题;要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要做好干事创业前的统筹规划工作,算好经济账,切忌盲目投入。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爱芸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2/1206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