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廉机关建设知识竞赛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2022-11-23 16:24:22
—分享—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珠晖区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廉机关建设知识竞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参加活动。

cbdca7a29949145f8407582b62fa337.jpg

此次知识竞赛在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全程监督下进行,将选拔出2名成绩最优秀的同志参加市委政法委组织的竞赛活动。全体政法干部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党章、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也是对全体干部学习成效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和巩固。

知识竞赛结束后,周爱民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知识竞赛展现了风采、成效显著,既学习了知识,又强化了素养,通过以赛促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战略和重大举措,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