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莫尚迪 编辑:谢鑫 2022-11-23 16:23:51
—分享—

1.▲ 学习研讨会现场_副本.jpg

本网讯 11月18日,珠晖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燕参加会议。

会上,部机关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各部务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畅谈学习心得。

陈燕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强化组织推进。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与工作方案,督促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强化氛围营造。要结合线上与线下共同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强化统筹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强化作风建设。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进《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落地生效,进一步加强自我建设,建设一支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莫尚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5/12073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