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23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1: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22171937.jpg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珠晖区召开2023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出席并讲话。

刘敏强调,要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效,切实增强工作信心,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拿出九牛二虎之力克服重重困难,保证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如期完成。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紧迫要求,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体现,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渠道。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做到任务要认领、责任要压实、措施要具体、要求要明确,确保2023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推进。要多方联动保实效,做到问题及时反馈,督导及时跟进,投递及时保证,结算及时到位。

会上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各乡镇(街道)、部分区直部门进行了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6/12076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