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坪社区:文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1:34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阳湘剧团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珠晖区荷花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四会一课’—广场故事会”活动。

此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节目有折子戏、歌舞、小品等,以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荷花坪社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抓手,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学习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去,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带到群众身边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1.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6/12076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