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迎接市委督导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1:47
—分享—

5fc413005359dc10e6944ff3a05cc80.jpg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迎接市委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组督导珠晖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范烨作工作安排部署。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区法院、区检察院、珠晖公安分局、公安八角塘分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周爱民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督导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突出问题、任务清单和目标任务,深挖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和时间步骤。要立足整改抓落实。各单位要坚持以落实问题整改为切入点、以促进工作为落脚点,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努力将整改的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切实做好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督导结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见到实效,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强化追责问责机制,市委督导组在督查中,发现对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相关领导和责任人要通报约谈或追责问责。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7/1208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