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44:08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酃湖乡雁东湖社区联合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在佳源酃湖都市小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上,雁东湖社区书记用简短精炼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跟党走,感党恩。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雁东湖社区积极与群众开展互动环节进行知识抢答活动。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规党章以及党史主题教育等相关内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参与竞赛的居民们认真思考问题,并积极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等内容进行回答,畅谈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收获和体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8/12084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