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谋定而后动!区城乡投召开石头港河片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刘声松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43:55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区城乡投召开石头港河片区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治理项目推进会,传达项目有关政策及具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围绕《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湖南省贯彻落实<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研讨学习。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石头港河片区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治理项目,是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精神的重要行动,是助推我区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对下步工作,会议明确,要成立工作专班,由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增进内部协调配合,加强外部联系对接;要顶格推进,紧盯项目启动的关键审批环节,夯实项目初设、可研、环评等系列基础资料。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刘声松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9/12086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