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检“两长”同庭履职 开庭审理一起涉虚拟货币犯罪案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44:00
—分享—

本网讯 11月24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虚拟货币犯罪。该案由珠晖区人民法院院长邓雪担任审判长,珠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出庭支持公诉。

本次庭审采取“远程视频+现场审理”相结合的模式,看守所在押的被告人与法院庭审现场的法官、检察官、律师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庭审,确保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手抓、两不误。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通过将受害人袁某的23.077万个USDT币转移至新注册的TP钱包地址中,并将2万个USTD币进行场外交易,折抵12万余元债务。庭审中,经过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控辩双方围绕犯罪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依法保障被告人及辩护人的诉讼权利。案件将择期宣判。

法检“两长”同庭办案,依法履职,是珠晖区法检两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具体体现。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9/12088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