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东阳渡街道太山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11-15 14:26:50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东阳渡街道太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太山村,张伟先后查看了现场核酸检测点、安置房配套设施建设、村支两委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太山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学习好,推动入脑入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

张伟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逐个攻坚,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守住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禁毒、反电诈等底线工作,同时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产业大户、村集体经济带头人作用,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为村集体创收,带动群众致富,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1/12026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