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农产品“香”飘农博会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1:08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至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以“品牌引领现代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出省内外4078家企业的16000余种产品。

本届农博会上,我区精心组织5家企业参展,筛选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金甲岭萝卜,本地特色产品鸡萝卜、鱼丸子、橘柚、蔬菜加工制品等各种农产品参与亮相,展示了珠晖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波哥农场现场制作的鱼丸子美味健康、香气十足,开展第一天便销售一空;力丰农业精心布置的展台前挤满了对金甲岭萝卜感兴趣的参观者;力丰、楚芳、领航的蔬菜加工制品吸引众多参观者品尝、购买;衡州农业的橘柚吸引其他展商咨询了解……

近年来,我区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坚定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着力提升我区特色产业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打造绿色蔬菜、金甲岭萝卜、鲜食葡萄、早熟梨、橘柚等优势产业。借助这次农博会,珠晖区向大众积极展示展销本土特色农业品牌,展示珠晖特色农业、品牌农业、休闲农业齐头并进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珠晖将继续加快特色现代农业的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本土品牌的知名度,让更多农特产品“走出去”“响起来”。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4/12004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