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公室赴茶山坳镇大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2022-11-15 14:26:31
—分享—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珠晖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乡村振兴联点村茶山坳镇大昌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为结对帮扶群众送政策、送关怀。

ed3a7db45f517d14e3bd83ac54a8e71.jpg

在大昌村会议室,区委办党支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了该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出了一些思路和举措,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详细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小孩入学、家庭生产、务工收入等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记录下来,及时跟踪帮助落实。同时,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和防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抓好农业生产,实现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来,为推进珠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9/12018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