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导酃湖村民集中区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2-09 10:40: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208184935.jpg

本网讯 12月8日,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酃湖乡实地督导酃湖村民集中区自建房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在消防通道的整改现场,魏中发仔细查看“关”“停”“封”“盯”“拆”“改”“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消防管网和消防通道施工进度,认真听取区应急管理局、酃湖乡、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

魏中发强调,要把自建房消防隐患整改工作当作大事、要事、急事来抓,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打击力度;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快消防通道建设速度;要抓紧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尽快完成整改销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6/90/12129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