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谢鑫 2023-06-07 22:08:50
—分享—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珠晖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为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1685586905843.jpg

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是落实国、省、市、区决策部署,打造形成从中央到基层领导有力、权威高效的新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生动实践,也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珠晖建设的有效举措,是珠晖区公共卫生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标志着珠晖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

下一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立足实际、夯实基础,持续深化改革,理顺体制机制,着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督体系,抓实法治、人才、科技三项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推动珠晖区公共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0/83/1271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